郑想

Better an oops than a what If.

海军郑州舰舰长韦慧晓 郑州大学 行政楼第一报告厅
回首过去,我的精彩瞬间这么多,但是那些经历真的都是精彩纷呈吗?其实有很多的枯燥乏味,才能成就那些瞬间。
她的漫漫长征路留下了很多精彩瞬间,从南京大学本科,到华为白领,到中山大学硕博连读,到西藏支教,到读军校,到现在成为一名海军军官,她终于找到了自己最热爱的岗位。
她说:如果没有找到自己最热爱的东西,那就继续找下去,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起跑线不如别人,就加倍努力。

是的,我隐约找到了我最热爱的东西,愿意一辈子从事的行业,我愿意继续努力去向她走去,去证明我对她的爱,这份热爱可以支持我在起跑线不如别人的条件下也可以坚定的走向她。


有时间想看:
电影 追梦赤子心
书 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
      在怀疑的时代仍然需要相信
慢慢长征路,多一些赤子心?

评论